• 主页 > 资讯
  • 每500名美国人中有1人无家可归

    海外网2月13日电 据美媒报道,在新冠疫情危机之下,越来越多失去工作和住房的美国人正被迫在车中居住。据估计,每500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无家可归。   据今日美国12日报道,加州大学旧金山弱势群体中心的学者格雷厄姆·普鲁斯表示:“在危机时刻,我们(美国)系统的脆弱性就暴露了出来。”他指出,在疫情前,就有数百万人难以负担得起拥有一个体面的住所,而新冠疫情使美国的住房危机更加严重。他预计没有永久住房者的人数在全美出现激增。“我担心美国可能会面临流动避难所和‘车辆住所’人口增长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”,普鲁斯说。   据估计,每500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个无家可归,大部分位于在西海岸和东北部。支持无家可归者的人士说,没有永久住房的人数长期被低估。要追踪住在车里的成千上万的人,比追踪住在街上或避难所的人更难,因为他们交经常移动。
    失业的美国人被迫在停车场“安家”。
      西雅图大学法学副教授、无家可归者权利倡导项目主任萨拉·兰金认为,在车里居住是无家可归者发展最快的形式之一,而与无家可归和贫困的所有衡量标准一样,由于疫情加剧了美国人在财务和住房保障方面的种族差距,有色人种在汽车居民中所占比例格外高。   根据美国“全国终结无家可归联盟”的统计数据,非裔、多种族美国人、拉美裔要比全美平均水平和美国白人更有可能无家可归。2020年,一份住房和城市发展报告指出,非裔几乎占无家可归人口的一半,但只占总人口的13%。(海外网 张霓)   (原标题:美媒:每500名美国人中有1人无家可归 疫情下更多人蜗居车中)

    免责声明:凡本站注明 “来源:XXX(非智门财经)”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。

    加载中~

    相关推荐

    加载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