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主页 > 资讯
  • 执法部门立案调查苏州某肯德基向顾客饮用消毒水事件

    4月13日,近日,苏州某肯德基店误给顾客注射消毒水,导致顾客患上胃炎。目前,涉案餐厅已被关闭整改。据报道,由于服务员在工作交接中的疏忽,客户误吃了消毒水。执法人员表示,由于肯德基餐厅工作人员违反了操作程序,已经立案调查,将按照《食品安全法》的相关规定处理。

    (原标题:《执法部门立案调查肯德基消毒水事件》)

    免责声明:凡本站注明 “来源:XXX(非智门财经)”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。

    加载中~

    相关推荐

    加载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