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主页 > 资讯
  • 昆明动物园的大象又被喂塑料袋了 目前 大象已经卸下塑料袋

    4月15日报道,4月11日下午3时30分左右,云南昆明童渊山动物园的大象仲博正在悠闲地散步,突然被一名青年男子投掷的白色物体击中臀部,大象和塑料袋全部被吃掉。据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,2020年10月7日,一名游客向大象扔了一个用塑料袋包着的苹果。在收到游客的反馈后,他们这几天一直在密切观察大象的波动情况。幸运的是,大象已经卸下塑料袋。

    (原标题:《云南动物园大象再被喂食塑料袋》)

    免责声明:凡本站注明 “来源:XXX(非智门财经)”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,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。

    加载中~

    相关推荐

    加载中~